Sunday, February 12, 2023

剛睡醒就自慰…肉慾女需求超大 天天男友打遊戲「脫褲直接含」!

「剛睡醒就自慰是不是很色呀?」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提到她的肉慾非常強,程度超乎想像,是那種強到連男朋友有時都受不了的類型,「尤其起床旁邊沒有伴能運動,只能拿起玩具按摩小豆豆……。」 原本她不以為意,覺得就是每天的例行公事,早上起來DIY爽一波,再紓壓不過了,但最近忽然開始反思這樣正不正常,「就在這時我突然想到,我每天起床都要自慰,是只有我會這樣?還是大家都會這樣呢?我這樣是不是性成癮了呀?」 肉慾女孩說,現在因為沒有另一半能做愛,只好靠著玩具撫慰身體和心靈,之前和前男友同居,每天都要跟男友來上一發,也就是行事曆中不可或缺的一項行程。 她回憶,最喜歡吃完飯後趁前男友玩遊戲時「趁他玩得專注拉下他褲子直接含,看到他突然一陣舒爽又必須專心打遊戲的模樣,真是看得我心情很好呢!」這時如果他還繼續玩,她就會火力全開,「我就會猛吸到他射出來,不給他休息的時間會直接坐上去,通常這時他就會放下遊戲開始狂幹我了>///<」 南港7條蛇/金x5文
福利視訊聊天室 真愛旅舍視訊聊天室 大尺度視訊聊天室 約炮交友視訊聊天室 啪啪啪視訊聊天室 真人秀場視訊聊天室 美女主播視訊聊天室 meme104視訊聊天室 s383live視訊聊天室 mmbox視訊聊天室 momo520視訊聊天室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室 俏麗佳人視訊聊天室 model104視訊聊天室 破解視訊聊天室 app手機視訊聊天室 性愛視訊聊天室 情人視訊聊天室 韓國夏娃視訊聊天室 美女視訊聊天室 台灣色B視訊聊天室 uu視訊聊天室 qq愛視訊聊天室 同城視訊聊天室 戀戀視訊聊天室 Q臺妹視訊聊天室 台灣麗人視訊聊天室 台灣愛妃網視訊聊天室 聊性視訊聊天室 一夜情視訊聊天室 夫妻視訊聊天室 私密視訊聊天室 內衣秀全透明秀視訊聊天室 mfc視訊聊天室 直播間視訊聊天室 約炮視訊聊天室 賣肉視訊聊天室 老司機視訊聊天室 愛愛視訊聊天室 祼女視訊聊天室 性直播視訊聊天室 包養視訊聊天室 小可愛視訊 ut聊天室視訊 小可愛視訊聊天室 免費視訊 美女視訊影音 視訊聊天交友 視訊美女 173免費視訊 金瓶梅視訊 live173影音視訊live秀 live173影音live秀-免費視訊 live173視訊影音live秀 173視訊聊天 173視訊 視訊交友 漾美眉視訊交友 免費視訊聊天室 影音視訊聊天室 視訊聊天室 視訊辣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妹妹的緊身衣被玷污 小坂芽衣

【影片主角】︰小坂芽衣 【中文簡介】︰廣的母親的再婚對象住在了家中。再婚對像有一個名叫芽生的女兒。學習芭蕾的芽生放學回家之後也堅持練習芭蕾。廣愛上了活潑可愛專注的芽生。但是,芽生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