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February 12, 2023

亲爱的,明天我陪你去堕胎吧!

喂,我明天去堕胎。” “嗯。” “不要你陪我。” “不会,别打扰我。” 挂了电话,耳边仍然回荡着苏枂充满诱惑力的声音,我看了看手机,已经11点了。明天苏枂就去堕胎了,而今晚的我却和别的女人在一起。昏暗的灯光,迷人的香水,光滑的皮肤,还有充满力量的撞击。直到我倾泻而出,我忽然想到,明天苏枂真的要去堕胎了,而她肚子里的孩子,是我的。 苏枂是个婊子,认识她的每一个人都知道这一点。第一次见苏枂是在一次朋友聚会中,当苏枂穿着一身粉红色的运动装推门而入的时候,我的眼睛都看直了。兄弟鸭子悄悄捅了捅我,在我耳边低声说道:“别看了,那是个婊子,外表看着单纯,实际上只要给钱,什么都做。” 我无法形容当时我心里的巨大落差,这么清纯漂亮的女孩居然是个婊子,看来女人真的不能光从外表判断,如果鸭子不说,我还以为苏枂是个纯情的CN。我问鸭子:“你上过她么?”鸭子说:“当然没有,我从来没有花钱艹B的习惯。其实那个婊子不是那种洗头房里的婊子,她今年大三,是那种楼凤一样的女人,你需要了,联系她,给她钱,然后她就来满足你。”我说:“你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鸭子说:“她的好朋友是我以前的女人。” 我看着苏枂,她走到桌前坐下,然后和我的一个朋友打招呼。苏枂笑起来很美,牙齿很白,嘴唇很红,苏枂笑起来眼睛会弯成好看的弧度,长长地睫毛,还有胸前那若有若无的沟。我点了根烟,感叹道:“这么美的女人,居然是一个婊子。” 吃饭的时候,我们挨个碰杯,碰到苏枂时,我说:“美女,看你好眼熟,好像在哪见过你,来,交个朋友。”苏枂脸红了,在我眼里这却是故作害羞。和我喝了酒之后,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苏枂不时的偷偷看我。我知道她心里怎么想的,她肯定以为我是以前花钱CAO过她的男人中的一个,而她现在记不起来了。我笑了笑,看着她。她立马低下头。“婊子。”我在心里这样说道。 吃完饭大家去唱歌,苏枂也去了,昏暗的包厢里,一群被酒精麻醉的年轻人疯狂地载歌载舞,而我却坐在一边,抽着烟,端详着黑暗里的苏枂。我承认我对她有性趣了,不过这种性趣仅限于GAN她一次。 终于,苏枂起身,应该是去洗手间,而我也跟在她身后。出了包厢,我站在洗手间门口等苏枂。苏枂出来了,我喊她:“苏枂,来一下,找你有个事。”苏枂疑惑的看着我,不过还是跟着我走到一间没开的黑暗包厢里。进了包厢,我突然关了门,苏枂被我吓了一跳,问道:“你干嘛?” 我点了根烟,笑道:“不干嘛,你为什么不问问我,怎么知道你名字的?还有,你为什么不问问我,为何说看你面熟?”苏枂愣了一下:“你说。”我继续笑着:“因为你上次把我伺候的不错呀!你觉得还能是为什么?”苏枂:“什么伺候的不错?”我说:“别装了,清纯的楼凤。” 然后苏枂不说话了。我接着问道:“今晚陪我,多少钱你说。”苏枂冷笑了一下,问:“去哪?”我说:“去我宿舍。”苏枂说:“可以。”然后我用手从后面轻轻地掐住苏枂的脖子,吸了口烟,吻了她一口。 我承认那晚发生的事,包括我找苏枂,完全是酒精的作用,不过必须要说的是,苏枂长得清纯漂亮也是很重要的一个因素。回包厢之前,我要了苏枂的手机号码。然后在别人疯狂唱歌宣泄的时候,我和苏枂静静地发着信息。 我说:“待会儿结束了,你就说跟我同路,然后我们坐车一起走。”苏枂说:“好的。”结束时,大家意犹未尽,要去吃烧烤。我说我不去了,苏枂也说太晚了,然后我故意问苏枂回哪里,苏枂说回学校,我说那正好我们同路,我带你。然后我们上了车。 回到家,我和苏枂进了门,然后我说一起洗个澡吧。苏枂说:“不,不习惯和男人一起洗澡。你先洗。”然后我先进了浴室。温暖的水柱打在我身体上,我却迫不及待地三下五除二搞定一切擦干身子,出来之后我对苏枂说:“你去洗吧。”苏枂嗯了一声,进了浴室。 半个小时之后,在我快要睡着时,苏枂终于出来了,一丝不挂地靠在我怀里,然后我说:“开始吧,让我爽爽。”苏枂没说话,只是顺从地起身,跪在我两腿之间。那种初次乖巧的温暖使我至今回忆起来仍然感觉很刺激很舒服。我点了根烟,享受着这一刻的快感。差不多的时候,我叫苏枂起来,然后将她压在身下。 那晚酒确实喝多了,以至于我们用了五个姿势我还没射出来,苏枂声嘶力竭地喘息。最终我射出来之后,我们已经精疲力竭。苏枂躺在我怀里,我抽着烟。房间里静静的,仿佛梦醒一般。 过了会儿,苏枂说话了:“跟你说个事。”我随口说道:“多少钱?”苏枂说:“不是。你知不知道,我想了很久,我没有为你服务过。而且,但凡我服务过的男人,都不知道我的真名。”说完之后,苏枂疲倦地闭上眼睛。我头脑片刻空白。
真愛旅舍官網-台灣麗人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摳摳視頻秀 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免費聊天室你懂的 真愛旅舍視頻-戀戀視頻聊天室 台灣uu視頻聊天室-173免費視訊 捷克論壇-夫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伊莉論壇首頁-免費裸體女主播聊天室 mobile01論壇-開放性多人聊天室 台灣論壇-台灣甜心真人裸聊 伊莉論壇-同城美女視頻聊天室 微風論壇-寂寞交友富婆聊天室 伊莉影片-美女主播聊天室 85無影片碼-同城約炮聊天室在線聊 聯誼交友-同城寂寞交友網 85街官網免費影片新版-真愛旅舍ut聊天室 打飛機專用網-免費真人秀視頻聊天室 土豆網免費影片-luo聊聊天室 avcome愛薇免費影片-激情真人秀場聊天室 后宮視訊聊天網-9158多人視頻聊天室 洪爺影城-真人秀視頻直播 色 情片小說-現場直播真人秀 情人成色文學小說-免費直播真人秀 情色聊天室-晚上福利直播軟件 色情聊天室-福利直播app 成人聊天室-日本福利直播軟件app 奇摩女孩視訊聊天網-UT聊天室福利視頻 台灣甜心視訊聊天室-很黃的聊天室 漾美眉視訊交友聊天室-真人秀聊天視頻網站 一夜情情色聊天室-台灣免費視訊聊天室 成人免費視訊聊天室-福利啪啪視頻吧 破解視訊聊天室-福利聊天室你懂的 uthome視訊聊天室-真人色情表演視頻網站 showlive聊天網-9158聊天室你懂的 視訊聊天戀愛ing-同城視頻聊天室 國外視訊 show 免費看-同城裸聊直播視頻 live173 視訊美女-奇摩女孩免費視訊聊天室 173免費視訊聊天-免費的裸聊qq 173免費視訊美女-免費交友裸聊室 live 173免費視訊-免費同城裸聊平台 173免費視訊秀-視頻交友真人秀 免費視訊聊天室友-六間房被禁視頻 后宮視訊聊天室-哪個app有大尺度直播 免費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允許賣肉的直播平台 影音視訊聊聊天室-成人的直播平台 ut聊聊天室-寂寞交友聊天室 ut影音視訊聊聊天室-午夜聊天室 小可愛免費視訊-一對一性聊天室 視訊美女聊天-美女秀場裸聊直播間 聊天交友-美女視頻直播秀房間 交友app-台灣免費視頻裸聊室 交友網站-在線視頻語音聊天室 live 173 視訊聊天-主播免費祼聊聊天室 173視訊聊天交友網-台灣美女聊天室 live 173影音live秀-日本一對一視訊聊天室 網路聊天交友-免費同城交友聊天室 網路交友聊天-美女秀聊天室破解版 聊天話題-台灣裸聊免費視頻 撩妹金句-台灣裸聊入口網站 撩妹語錄-台灣裸聊平台 免費交友網站-免費在線裸聊視頻 真愛旅舍約炮交友聊天室 台灣真愛旅舍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秀聊天室 真愛旅舍啪啪啪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真人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聊天室真人秀場 真愛旅舍免費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美女主播視頻聊天室 真愛旅舍同城交友聊天室 真愛旅舍ut聊天室 台灣ut視訊聊天室 173live視訊美女 173liveshow影音 uthome視訊美女 live 173免費視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妹妹的緊身衣被玷污 小坂芽衣

【影片主角】︰小坂芽衣 【中文簡介】︰廣的母親的再婚對象住在了家中。再婚對像有一個名叫芽生的女兒。學習芭蕾的芽生放學回家之後也堅持練習芭蕾。廣愛上了活潑可愛專注的芽生。但是,芽生有一個不可告人的秘密。 【影片語言】︰日語 高清中文字幕 【影片格式】︰MP4 【是否有碼】︰有碼 【...